Sunday 9 March 2008

柴灣冷血殺貓狂徒真面目,大家一起來聲討吧!



歡迎各界人仕下載或轉載這兩張柴灣殺貓狂徒真面目之圖片!
讓全世界人都來聲討這些冷血、暴力、欺凌弱小、毫無人性的仆街吧!

3 comments:

sze wai said...

呢班仆街真係影衰晒香港人,究竟佢地老豆老母點教佢哋?唔該政府做野啦,重判呢啲人渣啦,有咩理由佢地重可以保釋㗎?痴能線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睇完單新聞都好氣憤,呢班人一定有報應!睇唔過眼豈只我們,仲有香港No個愛護動物人士,有興趣可看看『一人一信促嚴懲虐貓兇徒』
http://www4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6613026&extra=page%3D2

Anonymous said...

敬啟者:

本人是Prosperity Research Ltd.的負責人,我們是以香港作為基地的網絡市場推廣公司。我們的網頁,www.SO-U.TV,將會制作一條全新的寵物頻道,主要是製作一些關於香港寵物最新消息的短片視頻。

由於閣下的網站或博客的主題與寵物有關,所以我們誠邀閣下定期留意我們寵物頻道的最新消息及發展。如對我們的短片感興趣,可隨意轉載到閣下的網站或博客。

在不久將來,我們亦會推出全新的版面,希望可以給觀眾一個全新的感覺,而迎接春夏的來臨。

如有任何意見或資料提供,可隨時透過電郵聯絡我們。

Prosperity Research Ltd.
白德烈
nng@prosperity-research.com